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《玛雅》,视频,图片,海报,照片,吸毒和酗酒

希斯安德

希斯安德

1979-2008

希斯·安德魯·莱杰(Heath Andrew Ledger,1979年4月4日-2008年1月22日),澳大利亚男演员,曾以《黑暗騎士》一片获得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、第66屆金球獎以及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獎。出生於西澳州珀斯,母親莎莉·萊傑·貝爾(閨姓蘭姆蕭)是一名法語老師,父親金·萊傑為賽車手,也是一名採礦工程師。

母親來自蘇格蘭高地氏族,父親則是珀斯當地的名門望族出身。萊傑畢業於Marys Mount小學,隨後進入Guildford預科學校中的預備學校就讀。萊傑16歲就與女朋友珍娜·索瑞爾投入演藝工作,後來回到珀斯拍攝影集Sweet,後來演出美國電視影集Roar。

2008年1月22日美東時間下午3點26分,希斯·萊傑被管家以及按摩師發現陳屍在位於紐約蘇豪區布魯街421號的自家住宅4樓。屍體被發現時全身赤裸地趴在睡床上,身旁留有大量安眠藥。警方在房間內找到其他的處方藥物,並未發現任何毒品,房間內部沒有明顯的自殺以及他殺痕跡。

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